你来啦。

今天老师说:“不要这么主观,想当然地用艺考时那套,要去观察。”
我听完竟然热泪盈眶。集训的时候觉得应考特别特别痛苦,那段日子真是暗无天日,我会因为“这根本不是我心中的绘画”难过到干呕。
太好了,实在是太好了。把我眼所见全部呈现在画纸上太好了,这让我欣喜若狂。虽然还是因为画得不好痛苦万分,但是内心真的很喜悦。这很矛盾,但我从心底里喜欢这种矛盾。
我重新翻开《于小冬讲触觉素描》,画中的线条,前后叠压…这是难以言喻的美,比我集训期间感到的更强烈,我感觉自己头脑里有根弦被撩动了。
更让我欣喜的是,余生还很长。我想画画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山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